使然。
博愛喜歡很多男人們,開這裡想說一些故事。我不咬人,歡迎有禮貌地拍打。
koyashige, EC, 全職葉方, 謝謝指教。
 

《小遊戲一併回覆》

原文在此

之前轉貼了這個文手強迫大家說話的小遊戲

現在才發現回給 @其實是企鵝  兩條評論有一條被刪了QQQQQQ

LFT我討厭你!憤而發一篇回覆


關於近在眼前小山的第一個春夢

除了對KAGUYA PV裡SHIGE美人的滿滿邪念之外,編排上希望可以循序漸進一點,從比較非日常的場景開始慢慢把小山逼到角落,最後夢裡的shige跟現實場景最重合的時候,對小山的精神攻擊也會比較大。XD

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第一個夢裡沒有做到最後,shige也相對於現實,是個主動的妖豔紅牌。

官能小說的話吉原題材感覺滿容易出現,也和現實生活差很多,加上顏色鮮豔視覺效果很好,就選了KAGUYA


小山算是在這之後才愛上shige,開始把shige當成對象。

在這之前的照顧大部分都是母性作祟而已,有點接近養寵物的感覺。因為做了這個夢才讓shige從寵物變成人(毆) 



給 @🦄 

牛郎與理髮師的亂序番外

一開始就想寫個shige一個人在那文青式憂鬱,自我意識過剩鬼扯說沒愛上小山,但最後小山根本在他床上,這樣欠揍的事後的早晨故事。

就是[文青獨白]→[回憶]→[獨白]→[回憶]→[床上的小山say hi]

中間為了補充劇情穿插了其他三人的部分,越寫越長就開始想打亂了可能比較有趣,而且也可以加強誤導大家。但也因此變得比較複雜,心想最後大概會有人沒看懂,於是決定藏個數字,萬一有人問時說明起來就很快(毆)。

自己最喜歡的一段是,做為亂序第一發的小山,開頭打掃房間這段放進了順序亂掉的隱喻。

故事每一段擺放的地方和真正發生的時間順序,在寫的時候其實都前後挪動很多次,像massu摔書就是發了之後才偷偷從第二話挪到後面。 這樣寫其實滿方便的哈哈,後來養成了不管如何想到橋段就先打上去,有用的時候可以到處亂塞


亂序或說是比較模糊時間的敘事法我一直都很喜歡,因為揭曉結尾時的意外感會非常爽,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電影像是敦克爾克、王牌冤家、記憶拼圖這類


剪頭髮的小番外

這比較單純,就是我去剪瀏海的時候想到的。

我是那種剪刀只要不小心碰到額頭或脖子,就會心跳加速超緊張的人。

然後因為也幫別人剪過,當時就想這不就是kiss臉嗎!? →那shige理髮師幫小山剪頭髮的時候看到的話,說不定也會心動的吧!

這樣把兩個加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。

日劇和電影裡面常出現在家裡陽台曬著溫暖太陽剪頭髮的畫面,我很喜歡那個溫度,所以輕率地用了,對不起對面的鄰居。另外這篇的標題氰版藍晒,是一種用陽光讓底片顯影的技巧,一就是取自於曬太陽這層關係,二是想沿用藝術類用語。(速寫線→水彩渲染→氰版顯影)


以上!

其實寫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非常NO PLAN啦 (掩面)

 
评论(6)
热度(8)
© 使然。/Powered by LOFTER